联系人:张经理

手机:13561495555

电话:0635-7680000

地址:山东聊城开发区黑龙江路智能光电信息产业园

新闻中心当前位置:首页>>新闻中心

铅门铅板,铅门铅板铅板价格呈低位波动态势

发布时间:2018/2/13   点击率:6902 次  

从去年四季度铅门铅板价格大幅下跌以来,铅板铅板价格一直呈低位波动运行态势。今年春节后,随着天气转暖,铅门铅板价格有所回升,但由于铅板 生产增长较快、库存水平偏高等因素影响,4月下旬后呈持续下降态势。到9月6日,中国铅板 工业协会国内铅门综合铅板价格指数为114.53点,比去年年底下降5.92点,降幅为4.91%;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19.31点,降幅达14.43%。
铅板铅板市场继续走弱。后期看来,即使当前钢坯铅板价格屡创年内新低,而矿石铅板价格的持续松动,使得成本支撑力度不足,下游需求迟迟难见好转迹象。短期钢坯铅板价格仍将呈现下跌趋势。上游原料支撑度的连续趋弱,近期管厂方面连续走跌,下游焊管铅板市场对后期走势预期不佳,后期国内321不锈钢板铅板市场仍将延续弱势下行走势。
抓住有利时机,积极进行产品结构调整,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工作,促进铅板 工业结构优化、转型升级。要紧紧抓住以下四方面工作:一是改善品种、提高质量,生产更多高强度、耐腐蚀、长寿命的优质铅门,从总体上减少用钢量;二是把节能减排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和突破口,坚持绿色发展,真正把注意力放在降低能源的消耗、污染的治理和排放的减少上;三是延伸、优化产业链,与下游用户进行对接,突出专业化、实现差异化,把产品提升为包含服务、信誉的品牌;四是用信息化推动工业化,在“两化”深度融合的过程中,促进工艺、技术、装备、管理的全面提升,培育有自身特色的核心竞争力。
文章来源: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-铅板厂家主营铅板,铅门定制,铅板铅板价格,铅玻璃,防辐射铅门,硫酸钡砂,规格品种全、质量优,铅板价格合理,单位凭借良好的信誉,完善的服务、充足的货源在国内同行业中有口皆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