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人:张经理

手机:13561495555

电话:0635-7680000

地址:山东聊城开发区黑龙江路智能光电信息产业园

新闻中心当前位置:首页>>新闻中心

防辐射铅板产量呈现持续缩减的趋势

发布时间:2018/9/4   点击率:6564 次  

本公司可根据客户的需求,采用新材料、新技术、新工艺,设计制作高质量、高标准的各类辐射防护器材,包括放疗辐射防护、医用诊断射线防护、核医学(同位素)辐射防护、介入治疗射线防护、工业射线探伤辐射防护等。可为国内外各医疗机构、工矿企业单位的辐射防护工程进行合理、最优化的防护设计和施工,提供性能最好、质量最优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,承接大型机房辐射防护装修工程。 以其卓越的品质,先进的性能,可靠的质量,优质的服务将是您的最佳选择。公司以保护人类生命和健康为宗旨,遵循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的理念,持续进行技术革新和新产品开发。公司一贯恪守“诚信为本、质量至上”原则,贯彻“做一个工程,树一面旗帜;拓一片市场,交一方朋友”的经营理念,赢得广大客户的好评。 

在射线防护行业,铅板也称为防辐射铅板,射线防护铅板 .另外铅板还可以应用在工业探伤、抗酸防腐蚀、隔音、电池、工业制品配重等方面,不同行业里称为探伤防护铅板、隔音铅板、阳极铅板等。铅板的特性及参数: 铅的原子量是207,熔点327℃,密度为11.34g/cm3,纯铅板较为柔软,也称为"软铅",加了锑的铅锑合金硬度大大增加,也称为"硬铅",另外还有含錋的铅錋聚乙烯板等。我公司铅板产品的性能及特点: 我公司供应的铅板、铅砖纯度为99.994%以上,铅板规格为--0.5mm-100mm,铅砖常规尺寸为160*80*40mm,铅板表面光洁,厚度均匀;铅板内部无氧化夹杂物,无气泡和裂缝,防护性能佳,有检测报告和材质单,可用于射线防护、工业探伤、防腐耐酸、隔音、配重等用途。价格优惠,售后服务完善,我们有一支优秀的工程团队,先后为国内多家大中型医院的CT影像中心、放疗中心、核医学科系及机房防护工程进行了设计和安装,并受到了好评,因为我们专业,更因为我们努力,所以用户放心,更满意。射线防护器材厂全体员工热切期待着您们的光临与合作,共同发展。 

从最近一些地区采取的环境政策和污染控制措施的频度来看,环境保护越来越强。以唐山市为例,对部分高炉进行了停产检修,并提出了加固措施。全市防辐射铅板企业的烧结机、竖炉、石灰窑、压铸机等相继停产。最近,有人提议将2018年采暖期的限产计划提前到9月1日。目前,高利润仍然是防辐射铅板厂积极生产的驱动力。然而,在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,压缩过剩产能是不可避免的趋势。7月份全国防辐射铅板日平均产量继续下降,预计8月份供暖季节的产量上限可能会出现小幅反弹,但届时环保对防辐射铅板供应的影响将会更大、更长。上半年下游现场工作努力,辐射防护领板市场低迷;7月以后,随着暴雨和高温天气的到来,由于施工难度的增加,对防辐射铅板码头的需求受到了抑制。然而,价格并没有下降,而是振荡上升,最重要的原因是库存的持续下降。从整体库存水平来看,短期库存状态将持续低迷。目前,在全球范围内,循环经济管理模式的构建尚处于起步阶段,在不同地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。欧盟近年来积极推进的《循环经济行动计划》明确了循环经济的概念,为推动全球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在中国,至少十年来,循环经济思想一直是立法议程的重要组成部分。在巴西、日本和韩国等国,循环经济正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,有助于推动它们的商业法规发生变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