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人:张经理

手机:13561495555

电话:0635-7680000

地址:山东聊城开发区黑龙江路智能光电信息产业园

新闻中心当前位置:首页>>新闻中心

山东聊城各地铅门市场降价此起彼伏

发布时间:2018/1/26   点击率:5821 次  

铅门铅门铅门铅门铅板市场利空因素显著居多,商家唱空话调也多。这从当前商家恐慌的心态已窥之二三,各地铅门铅门铅门铅门铅板市场降价此起彼伏,与弱势下行的股市、电子盘及期钢盘面遥相呼应。不仅成交不好,心态也不佳。目前正值月中向月底过渡的敏感时分,是各钢厂出台新政的集中期,也是钢贸商订货回款的集中期,在资金紧张、需求弱势和心态不佳的情况下,商家低价抛售的情况依然存在。另外对本不景气的5083铅板铅门铅门铅门铅门铅板市场亦形成一定影响。目前大多数商家对于后期走势依然不看好,长协户不得不按时按量从钢厂订货,一些非长协户则选择少订或不订货来减少损失。但也有少数商家存在期待心理,以为当前已跌至低点,甚至超过商家的承受心理,超跌过后存在技术性反弹的可能,但短期来看泛起此种情况需要各方面的配合才能实现。

文章来源: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主营铅板,铅门定制,铅板铅板价格,铅玻璃,防辐射铅门,硫酸钡砂,规格品种全、质量优,铅板价格合理,单位凭借良好的信誉,完善的服务、充足的货源在国内同行业中有口皆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