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人:张经理

手机:13561495555

电话:0635-7680000

地址:山东聊城开发区黑龙江路智能光电信息产业园

新闻中心当前位置:首页>>新闻中心

你可知道射线防护铅门作用有哪些?

发布时间:2018/1/26   点击率:5799 次  

(1) 屏蔽作用:外面为不锈钢钢板,一般尺寸大小为高2150mm*宽1300mm*厚100mm,内设龙骨,衬2-3mm屏蔽板(根据不同的科室的射线仪有不同的材料要求与厚度要求),铅板使工作人员剂量达到国家管理目标值。
(2) 连锁功能:防护门与照射装置电源连锁,开门状态无法开启射线机,如果射线装置开启时开防护门则在2秒内立即关机。
(3) 控制要求:防护门开关可电脑控制、按钮控制和手动控制,支持总线接口,在电脑上显示门状态,在门上LED显示工作状态。
(4) 安全要求:具有位置传感器和红外探测器,如果在关门过程中有人员接近或触碰门,则门停止关闭,自动打开,具有运行行程、限位、时间保护功能。
 特点:
(1)射线屏蔽门外形美观,不锈钢板与板连接采用电梯不锈钢板接口技术,而且全部采用进口胶粘接,粘接非常平整、牢固、不脱胶。
   (2)射线屏蔽门具有红外线防夹人装置,保证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。
   (3)射线门电器具有防三相电源反相损坏屏蔽门开门电机装置,保证在三相电源反相时能立即知道电源反相。
   (4)射线屏蔽门走轮经过特殊加工处理,使射线屏蔽门运行相当轻便,增长了电机使用年限,且在手动开启时开启力≤15kgf。
   (5)射线屏蔽门主结构采用独特设计,使门与墙壁缝隙剂量泄漏相当小。
   (6)射线屏蔽门屏蔽体采用纯度≥99。9%的铅板或其他合理的应于医疗射线机防护的材料,防护水平远优于国家标准。
 射线屏蔽门结构:
(1)射线屏蔽门材料为铅板,钢制龙骨,外包不锈钢,表面平整、美观、结构牢固。
(2)射线屏蔽门为滑移门,上有导轮在位于墙上的导槽内移动防倾,下有滚轮在预埋在地槽的钢轨上滚动。
(3)铅板平整均匀,牢固的固定于钢龙骨上,制作过程中铅板防护效果无任何损坏。
(4)射线屏蔽门运动方式为地轨式,手、电动两用。

(5)射线屏蔽门与机器实现联锁。 


联系方式:15965236636  付经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