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人:张经理

手机:13561495555

电话:0635-7680000

地址:山东聊城开发区黑龙江路智能光电信息产业园

防辐射新闻当前位置:首页>>防辐射新闻

铅板生产,电镀铅管规格

发布时间:2018/1/29   点击率:5484 次  

铅板生产,电镀铅管规格 

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铅门,铅板,医用铅板,医用防护门,防辐射铅板,铅板,硫酸钡砂,铅玻璃,铅管,铅棒等产品,有意向者欢迎前来选购!!!
 

传递正能量 分享财富智慧
电镀铅管规格

    奥地利的自来水为天然矿泉水,虽然水本身含丰富矿物质非常健康,没有任何卫生问题可以生饮,但仍须注意是否有铅污染与铅管。

     奥地利环保组织“全球2000”公布的测试结果显示,奥地利有近1/3饮用水含铅量超过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标准。 
     铅管污染的原因在于奥国各大城在十九世纪就有自来水,当时水铅管以铅为材料。二次大战之后虽然公共铅管线己更换,但老旧房屋的管线大多没有更新。这情况以维也纳最为严重,而Tirol邦由于全邦无铅管,故没有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要分辨住屋水管是否有铅污染的问题铅管,唯一可靠的方法是做水质检测。除此之外,也可由房屋的兴建年代来作大概的区分:如果所居住的房子是在一次大战之前所建,可以肯定其中水管为铅管。两次大战之间所建的建筑也有部分以铅管供水。二战后就不再以铅为水管材料了,故战后新建的住屋基本上就没有问题。但维也纳旧市区内部分新建住屋内虽为新管,但连接住屋及自来水干管的管段由于没有更新而仍为铅管,仍有污染的危险。

     各市政府更新输水管的工程进行缓慢,且更换工作不包括建筑内部管线。如果住屋为老建筑,为避免取用在铅管中泡了一晚上的水,在每日早晨用水时最好先放水一两分钟,以便汲取由干管来的新水,降低水中含铅量。


 

文章来源: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

联系方式:15965236636付经理